page contents So-Klose® |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
Menu
Log in

SO KLOSE 緣來這麽近

Log in

[晴報|2019-04-10]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: 女生拜訪無送禮 未來奶奶嘲獻世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(free Chinese Newspaper)

10 Apr 2019 4:11 AM | Anonymous

禮多人不怪,更何況是拜訪未來老爺奶奶。有網民指朋友早前探訪男友家人,但無帶任何見面禮,遭未來奶奶揶揄她「走嚟獻世」。有極速約會公司負責人指,首次拜訪宜帶禮物以示尊敬,揀選禮物應投其所好,如健康食品及水果。

俗語說「雞髀打人牙骹軟」,第一次見未來老爺奶奶實在不能輕視。有網民指有女性朋友出身公屋,但她的男友來自中產家庭,男友的父母不太喜歡女生的出身。可是,女事主仍不爭氣,探望未來老爺奶奶竟然「兩手揈揈」。帖文提及「未來奶奶講咗句『兩手揈揈就咪走上嚟獻世啦!』………我姊妹好尷尬,食飯過程奶奶都無乜同佢講嘢。」之後,這位朋友亦有感自己「理虧」,同時又擔心若婚後婆媳關係會變得更差。

大部分人批評女事主不懂人情世故,坦言「上人哋屋企夠膽兩手空空,自己攞嚟衰」;亦有網民估計男朋友的家人早已不喜歡女事主,加上這次無禮貌表現,日後關係難以修好。另一邊廂,有網民撑女事主,反諷未來奶奶太小家,借題發揮責怪女事主。

洋化被當無禮貌

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「緣來這麼近So Klose」總監Carolyn Chan指,曾有飛機師個性較洋化,有一次他探望未來外母時,不但沒有帶禮物,打招呼亦只說「hello,伯母」,被未來外母認定為無禮貌及太隨便,「家人的阻力一定有作用,所以最好留下良好印象。」

時至今日,仍有然家長抱持「竹門對竹門,木門對木門」。Carolyn Chan指出,曾有男牙醫從澳洲回流香港,其家人經營珠寶生意,而男生交往女友是中學畢業的美容技師,「男生想向父母介紹自己的女友,但其父母知道女生的背景後,不願意見面,甚至叫一位親戚代為出席飯局。」後來男生難抵家人的施壓,而跟女友分手。

Source:

https://bit.ly/2VD5LW0

https://bit.ly/2Gccwsx



Call or Whatsapp/Wechat Us

Enquiry: (852) 6960-0003 (wechat), 5408-2087 (whatsapp)



Email:

contact@so-klose.com

soklose1@gmail.com

Address:

21/F., CMA Building,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, Hong Kong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