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 contents So-Klose® |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
Menu
Log in

SO KLOSE 緣來這麽近

Log in

[晴報|2018-05-14]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: 父母自覺兒住公屋 求偶有優勢 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(free Chinese Newspaper)

15 May 2018 9:39 AM | Anonymous


【晴報專訊】樓價處於巔峰,部分人覺得有公屋住,總好過捱貴租。有網民指家長自覺住公屋的兒子是一個筍盤,婚後可跟父母同住,兒媳不愁無地方住。有約會公司負責人指,確有港男向心儀女生自詡有「買斷」的公屋單位,惟對方認為他欠上進心而漸疏遠。

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發帖文,指有25歲獨生子,跟父母住公屋,副學士畢業的入他,月入約1.6萬元。家長有感兒子算孝順,每月薪水會交母親管理,又認為兒子是「筍盤」,形容「將來一家住公屋,兒媳返工賺錢養家,不愁住」。但網民卻不認同,揶揄其兒子收入不高、只住公屋,指他似「凶宅」多於「筍盤」。部分人認為,若果男生只想在公屋度過餘生,絕對不是筍盤,又譏笑「全家都窮,點可能係筍盤」。

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「緣來這麼近So Klose」總監Carolyn Chan指,曾有男律師想送女教師回家,但女教師每次都要求在鐵站或商場附近便告別,事後才知她介意男生知道她住公屋。「男生也感到奇怪,每次想送她上樓,她都用不同藉口推卻。」

部分網民認為「寡母婆」當然掛住女兒,事主應愛屋及烏。亦有女網民回應,奶奶也愛在其家自出自入,不時想「佔據」其丈夫。

單親父母 親子關係較親密

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「緣來這麼近So Klose」總監Carolyn Chan指,曾有單親母親視獨子為生命的重心,要求兒子婚後住在同一棟大廈,新抱有身孕後減少探訪,奶奶卻經常向兒子告狀。「奶奶常抱怨新抱不關心長輩,婚後又不工作等。兒子素來聽母親的話,在耳濡目染下,最終與太太離婚。」

Carolyn續指,部分單親父母,尤其是單親母親,全副精神投注在子女身上,即使子女結婚,仍然過分依賴他們。「作為子女的,大多感覺媽媽獨力湊大自己很慘,盡可能想滿足她們。甚至有人覺得阿媽得一個,老公或老婆非一生一世。」

Source:

https://bit.ly/2wBDTtt

https://bit.ly/2rKuF8v

https://bit.ly/2GjEbV8



Call or Whatsapp/Wechat Us

Enquiry: (852) 6960-0003 (wechat), 5408-2087 (whatsapp)



Email:

contact@so-klose.com

soklose1@gmail.com

Address:

21/F., CMA Building,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, Hong Kong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